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蓬翔研发重型AGV 助力室外自动化物流

2018-11-28 08: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2018上海工程机械宝马展拉开帷幕,展示了工程机械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行业风采。工程机械的智能化发...

  11月27日,2018上海工程机械宝马展拉开帷幕,展示了工程机械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行业风采。工程机械的智能化发展正在深入民心,智慧推动了技术的进步,来自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以生产车桥、专用车、非公路自卸车和新能源产品为主体,展示了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发展与技术成果。其中,新能源驱动桥和载重10吨的无人搬运车吸引我们的关注。


  据展会上的工作人员介绍,山东蓬翔公司始创于2008年,在车桥和非道路机械领域有丰富市场经验和技术积累。本次参展带来了非公路车辆车桥系列产品,以及电驱车桥系统和适用于室外无人搬运车。新能源动力和智能化工业发展的趋势,公司这些领域都已实现技术转化,通过自身技术的沉淀,开发的新产品以应对市场更加广泛的需求。


  蓬翔公司开发的无人驾驶智能转运系统, 采用惯性导航+视觉导航+GPS导航三种方式综合导航,实现在复杂的室内外环境中达到精确控制的目的。智能动力匹配系统,采用自动称重系统,在车辆运行前可以测量出载重大小,并反馈给VCU从而控制驱动电机在最优状态下工作,使电机、电池达到最佳使用效果。多重安全保障系统,包括位置丢失、通讯故障、运动异常、偏离引导、非接触式碰撞保护、急停开关,能够满足室内外有人或者无人工作环境。即能满足高速长距离运输,也可以满足低速柔性工作的使用。高速、室外远距离运输,市场大部分AGV产品采用舵轮结构,多使用于室内物流、生产。蓬翔AGV产品选用实心橡胶轮胎,更加适合室外远距离运输,越野性能好,速度快,最高时速达15KM/h。

  该AGV主要针对特定生产场景下的低速物流运输市场,注重室内对接室外物流运输,包括大型企业(机械制造、汽车工业、重工制造、模具制造、工程机械、船舶制造、港口货场、钢铁配送、矿山运输、石化、航空航天、军工、大型物流基地等行业)内部的物流、码头和机场等场合的物流市场,突破智能无轨自动导航的技术难点,实现重载AGV在园区内部道路网和短距车间内的无人自动准确运行。


  展会仍在进行中,欢迎莅临蓬翔展位参观。

以下蓬翔重载AGV的技术参数仅供参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