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年度压轴巨献 | 理士国际即将亮相上海法兰克福展

2018-11-26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配件品牌展会、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2018...

  作为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配件品牌展会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2018年法兰克福汽配(AutomechanikaShanghai)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上海虹桥地区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理士国际旗下的高端汽车电池品牌理士电池与起停电池将携手亮相这场全球汽车产业人士的年度盛会。

  据悉,2017年举办的第十四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 参展商和观众总数双双打破纪录,展会云集了42个国家及地区的5756家参展商,吸引了140个国家及地区的16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其中海外观众超过四分之一。排名前10位的海外观众客源国依次是中国台湾、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美国、伊朗、日本泰国土耳其印度。展会得到了参展商与观众的高度评价,法兰克福展已成为国际汽车配件、维修检测设备及汽车用品供应商认可的专业展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系铅酸蓄电池制造商,理士国际届时将携高端汽车电池品牌出席此次展会。此次理士国际将展出其高性能免维护汽车电池理士品牌及起停电池,作为铅酸蓄电池及起停电池行业标准的牵头制定单位,理士国际今年入驻海外团展馆,旨在就优良卓越的产品及强大的品牌力与更多的专业人士展开沟通,产生共鸣。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理士国际)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全系列铅酸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香港主板上市企业(理士国际00842.HK)。经过多年成长,理士国际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及大型铅酸蓄电池出口商。理士电池坚持“为人们提供可靠与创新的电力供应”的企业愿景,凭借“品类齐全,价格合理,质量可靠,供货及时”的经营优势,在电池市场广受欢迎。


  安徽生产基地是理士车用电池产品的主要生产场所,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蓄电池技术和最严苛的管理检测标准。理士安徽基地拥有多条高度自动化的汽车电池生产线和专门的汽车电池研究院,优质的产品工艺管理、品质控制保证了理士汽车电池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可靠性。随着消费升级,面对消费群体对产品日趋严格的要求,理士汽车电池在性能和质量方面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各大知名汽车厂商的认可和信赖,与众多的主机厂达成了长久而稳定的合作关系。


安徽工厂

  在近2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理士国际凭借着深厚的品牌积淀和产品线丰富、渠道规划合理的优势,在中国的汽车后市场持续发展,成绩斐然。公司旗下汽车电池品牌理士及其各系列品牌——雷神、MSB撼能、当威电池不断突破技术挑战,成为汽车售后市场的佼佼者的同时持续为广大终端车主提供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在经销商的产品技术与销售支持层面,理士国际积极为经销商提供技术讲习、广宣物资等各方面服务支持,帮助授权经销店提升自身服务能力,进而提高市场竞争力。理士国际为广大客户创建有序的市场环境的同时,坚持与经销商合作共赢,助力线下营销全面升级。    

  在汽后市场飞速发展与革新的当下,理士国际将加速品牌打造进程,响应市场需求,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于广大客户。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品牌持续赋能,不断持续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理士汽车电池在2018上海法兰克福展会上大放异彩吧!

  2018年11月28日-12月1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F129展位,理士国际期待您的莅临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