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罡陆续交付客户,助力各行业高效物流工作

2018-11-25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天罡国内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我们举办了美国、欧洲、东南亚发布会向全世界的客户介绍了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颠覆...

  在天罡国内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我们举办了美国欧洲、东南亚发布会向全世界的客户介绍了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颠覆性的产品,使其一时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与会的经销商伙伴们称赞这款产品将为物料搬运作业的体验带来新的变革并迫不及待的要向他们的客户推荐这款采用最前沿理念设计的适用于多用途的中小型锂电搬运车——天罡15。

  天罡15一经发布后全球经销商就接到了大数量的采购需求。在经销商伙伴和勤劳的诺力人共同努力下,大批量天罡已经进入各行各业帮助客户解决搬运问题。

  食品业

  天罡15采用清洁智能的锂电池电源。充电快捷、清洁环保的锂电池应用已经受到了多家食品企业的喜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