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妥妥C位!快来pick我!

2018-11-23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小德参加了个进博会,大名曝光得有点严重。先是在CCTV-13高调亮相,后有《上海证券报》《上海化工》等主流媒体关注,可谓红红火火恍...

最近,小德参加了个进博会,

大名曝光得有点严重。

先是在CCTV-13高调亮相,

后有《上海证券报》《上海化工》等主流媒体关注,

可谓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不,又有个令人振奋的大事…… 10月1日,管理咨询公司Oliver Wyman联合德国著名媒体平台Produktion发布2017年德国机械设备行业20强公司名单。作为叉车生产及仓储技术服务商,凯傲集团(KION GROUP)升至德国机械制造业第2位,排名仅次于西门子!

  数字化正在深刻改变德国经济,企业家必须有勇气接受这样的挑战,加快速度,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林德物料搬运Linde MH)作为凯傲旗下品牌,坚持发展智能化、数字化之路,融合多元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乃至行业伙伴们解决烦恼。

◆◆我们的性子!◆◆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为设备及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集成供应商,经过25年的沉淀,我们将德国精益求精的态度与严谨的技术引入中国,推动国内叉车行业不断发展。例如林德精益化的“超市工厂”,拥有精益的制造系统,现代化生产模式,高质量的产品保证,站在工厂外,你是感受不到里面密集有序的生产作业,这是工厂的品质;另外,林德人一直秉持着“高效”的工作理念,讲究流程性及效率性,这是德企精神所在。

◆◆我们的眼光!◆◆

  “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进军!”:林德近几年推出了包括物料搬运机器人、新能源叉车、智联车队管理系统等新产品,坚持让绿色能源成为全系标配,让智能化延伸到整个供应链,让数字化在解决方案中发挥更加精准的作用。未来,林德的物流装备和技术会继续秉承安全、高效、绿色环保理念的基础上,与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有更多的融合性发展,带来更多实际价值。

  “打造全方位价值链!”:针对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林德(中国)始终围绕着“以客户为导向”、“产品/服务创新”以及“强化内部精益管理”的理念,使得林德叉车广泛地应用于全球各行各业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通过提供叉车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让客户可以专注于使用而不会被其他问题所困扰。林德(中国)“全方位价值链”的概念贯穿整条价值链的全新客户服务理念,推动林德的业务模式进一步优化,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产品及服务组合。

◆◆我们的世界!◆◆




2004 林德叉车穿越中国

2007 首届林德杯

2013 林德叉车川藏行

2015 CEMAT ASIA展会

  2018年进博会,林德从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三个方向展示可持续发展之路,吸引了政府领导及央视主流媒体的关注。


CCTV-13《新时代共享未来》/林德全新亮相

  每次执着,我们都认真亮相,在国内主流媒体报道里获得良好口碑。近年,凯傲集团通过产业链的延伸,造就了一个真正的全领域的全球供应商。在凯傲跨国并购协同效应下,林德也开始走在内部物流4.0前列。对于中国市场的长远规划,林德有一套清晰的战略,不仅有基于政策、市场、客户需求和竞争等考虑因素的10年产品规划,还有系统化的产品规划和研发,以及全面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合适的、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保证。

听说想拥有C位人生,从pick装备开始!

选我选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