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本州电池获美国客户认可 顺利进军美国市场

2018-11-23 13:12 性质:转载 作者:本州 来源:本州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15日,奥克莱电源旗下本州电池为庆贺其牵引型叉车电池产品通过各项检验获得美国市场认可,开始大规模量产出口美国市场,特举...

  2018年11月15日,奥克莱电源旗下本州电池为庆贺其牵引型叉车电池产品通过各项检验获得美国市场认可,开始大规模量产出口美国市场,特举办“本州电池交付美标电池装柜剪彩仪式”,这也标志着本州牵引叉车电池正式进军美国牵引电池高端市场。   
一 获美国高端电池市场认可
  本州叉车电池自投产以来,除了不断严苛其工艺之外,更是大规模投入开发高端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工艺装备,提高产品品质与生产效率;自动挤膏工艺及其它自动化工序,精准地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及较长的使用寿命。
此次在进入美国市场前,美国最大工业牵引电池品牌共做了二十批次的检测,涵盖了电池箱表面处理,防磨花,电缆及插头UL认证,触点灌铅密封,专用商标规范,产品保用密码打標等各个细节。


  产品分别通过美標六小时与欧標五小时容量测试,同时达到太阳能风能等们储能安全与20小时容量标准,此外在本州电池充放循环寿命测试上也有出色的表现…
二 干湿两条生产线
     现在,本州电池拥有干电池和湿电池两种不同的生产线和生产工艺,两者不仅能满足现在严苛的环保法规,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批量化生产。外化成水浴初充电工艺,也能够保证每个电池的新鲜度(现产现卖),同时交期也可以控制在一周内,大大方便了合约客户的紧急订单及售后零散急单。

三 铁箱浸塑生产线
    本州电池也是国内首家拥有铁箱浸塑生产线的牵引电池生产厂家,铁箱生产线完全按美标孔泄式及欧標全封闭式设计,可满足国外及国内高端主机客户要求。

四 品质比肩国际标准
    此次本州电池大规模量产出口美国,不仅标志着本州的的产品工艺、品质等级已可与国际标准相比肩,同时也标志着本州叉车电池已完全拥有进入欧美高端市场的实力。
  本州电池欢迎国内主机客户,尤其是高端出口产品客户洽谈合作,本州不仅可为您提供符合欧美各项标准的电池,同时可还可协助您完善国际海外市场对产品细节严苛要求,并提供海外保修等各项相关售后服务!
五 海外基地神助
  本州目前已在欧美设立海外基地,产品完全与欧美市场消费习惯并与当地法规接轨,各主机客户可以像海外其他著名品牌一样以裸机出口进入当地市场,我们海外基地可在当地提供新鲜电池及售后保修服务,国产主机出口的魔咒与诟病将从此成为历史。
  本州目前是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能提供海外库存与维修服务的专业叉车电池生产商,我们将与国际品质比肩的质量丶国内的价格丶提供海外售后服务的企业定位延伸并复制到国际市场。无论海内外,我们永远在您的身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