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物流、新动能”——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2018-11-22 15:1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2日,以“新时代、新物流、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由国家商务部批准,江苏省工...
  11月22日,以“新时代、新物流、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由国家商务部批准,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贸促会指导支持,中国物流技术协会、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南京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江苏省冷链学会倾力协办,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当前行业热点物流装备和系统集成及服务,并安排有12场主旨和专题论坛与展会同期举办,涉及智慧物流、化工物流、冷链物流、物流仓储及搬运、移动机器人、贸易便利化和跨境电商等内容。下午正在举办的除了2018冷链物流发展高峰论坛,还有2018中国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技术论坛仍在进行中。

 
    物流搬运设备——叉车,仍是重要的物流搬运工具,在本届南京物流科技展会上,行业知名品牌杭叉新能源叉车和仓储系列产品参展,丰富的产品系列帮助用户一站式解决仓储物流。倡导绿色物流、高效物流是本届展会主题。

 
   当货架武装了智慧大脑,仓库存储也能赢来不一样的新空间。南京能达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物流货架的生产和研发。在博览会现场该公司项目经理张俊向记者介绍了压入式货架,重力式货架和穿梭式货架。值得一提的是,穿梭式货架下方有一个智能穿梭机,有了它,货架的存储能力成倍增长。

 
    物流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来自昆山的健芮智能科技生产的智能转运车让转运环节更高效。该公司销售部经理孙春龙介绍,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不仅实现设备的智能化,还可以为物流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智能转运方案。

 
    上海音锋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届博览会带来了四向多层穿梭车,能大大提高货物分拣的效率。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参观。

 

  江苏晶鑫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有丰富的叉车生产经验,本届展会重装出席,携四轮平衡重叉车、各类手动电动搬运车、堆高车升降平台等产品参展。几年来,产品连续通过国家、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样检测合格。近年来,相继获得“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江苏省优质产品”以及“中国市场名优产品”的称号。
  “新时代、新物流、新动能”——凭借科技的力量,新的物流技术、产品和应用方案,让中国物流提速。同时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让更多物流新技术通过平台的展示推向终端用户。


  本届展会是中国物流发展的一个缩影,更快、更准、更智能让物流技术成为新的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