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德国机械设备行业20强:永恒力跃升至第十二

2018-11-16 14: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全球领先的国际性管理咨询公司Oliver Wyman联合德国著名媒体平台Produktion公布了2017年德国机械设备行业20强公司名单。全球顶...

  日前,全球领先的国际性管理咨询公司Oliver Wyman联合德国著名媒体平台Produktion公布了2017年德国机械设备行业20强公司名单。全球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永恒力集团,位列第十二位。

  据该报道称,电子商务、数字化等驱动了德国内部物流业的强劲增长。永恒力受此积极影响总收入从31亿欧元增加到34亿欧元,在榜单中从去年的第13位上升到第12位。该企业去年新车(包括租赁车辆)的订单增加了13%,达到123,000辆。

  成立于1953年的永恒力,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是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全面和完善的叉车设备,物流系统和售后服务,永恒力能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轻松应对工业4.0带来的挑战。在全球40个国家设立了自己的销售公司,与80多个国家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永恒力作为德国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并在2017年产生了34亿欧元的综合净销售额。

  自1997年永恒力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集团逐步扩大对中国的投资,先后建立了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以及分布在华北、华东、华南的数个分公司。2013年,在上海青浦新投增的独资工厂也正式投产。2015年成立永恒力合力租赁公司。2018年永恒力中国总部正式落户虹桥商务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