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曼龙配件解决叉车后顾之忧

2018-11-14 18: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立于2007年的曼龙配件是一家专业的叉车配件经销商,以叉车租赁、维修保养和配件销售为一体。公司拥有系列化的电动叉车配件库存,库存...

  成立于2007年的曼龙配件是一家专业的叉车配件经销商,以叉车租赁、维修保养和配件销售为一体。公司拥有系列化的电动叉车配件库存,库存零件上千种,可及时快速的处理客户车辆使用过程中各种突发故障,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11月6-9日,刚刚举办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展会上,曼龙展示了丰富的叉车配件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的新老客户。

    曼龙配件致力于解决叉车后顾之忧,本届展会上,展示了诸多核心电器件和安全配件。据杭州曼龙叉车配件限公司总经理尹维武介绍,叉车配件是支撑叉车后市场的有力保障,尤其在核心电子器件,之前依赖进口,价格昂贵,造成叉车在使用过程中要承担不小的负担。曼龙积极推动这一类产品的国产化,降低用户使用成本,保障用户使用效率,尤其在叉车租赁行业为企业降低使用成本提供了帮助。其次,尹总认为叉车后市场配件是解决用户的服务问题,曼龙强调用户服务效率及快速反应,在业内赢得众多客户的赞许,产品并大量出口海外。

   另一方面,叉车在倡导节能、环保、安全的发展趋势,曼龙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产品系列,包括环保灭火器、蓝光灯、叉车安全报警器等安全产品。尹总认为,叉车辅助配件就是帮用户解决标准产品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下的不同需求。在企业越来越重视安全的今天,安全不容忽视,曼龙配件为叉车解决后顾之忧,势在必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