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走进天能 领略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龙头企业的魅力

2018-11-14 16:2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促进行业交流,加深了解,加强品牌创新技术推广,打造更多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新能源解决方案。11月13日,天能集团主办的“智领未来...

  为促进行业交流,加深了解,加强品牌创新技术推广,打造更多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新能源解决方案。11月13日,天能集团主办的“智领未来”2018行业媒体见面会在浙江长兴举办。天能集团副总裁易炳荣、副总裁兼锂电事业部总经理许刚、董事局主席助理何卫宏、总裁助理范龙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高银、品牌发展中心总监王余兴、特种动力业务中心总监袁将先生、锂电研究院总监孙伟博士、特种动力业务中心总监袁将、管式事业部总经理程卫兵、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监李明强、市场管理部总监赵文华等领导嘉宾以及相关行业媒体23家近5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观花絮

展厅产品掠影

  在天能的讲解员带领下,与会嘉宾从品牌来源、企业文化、历史长廊、企业荣誉、发展成果、业务架构中,重新认识和了解天能,领略了天能的无限魅力,始终专注能源行业,不忘初心,匠心筑梦。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高峰论坛现场

  随后,天能电池组织与会嘉宾来到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天能集团副总裁易炳荣先生首先代表董事长张天任对于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上简单回顾了天能30余年的发展历程,分享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天能集团副总裁易炳荣致辞

  他强调,天能集团从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发展。经过30多年努力,成为了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现已拥有五省十大生产基地、47家国内子公司、4家境外公司、2万余名员工,总资产超150亿元,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电池行业百强榜首,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第14位,品牌价值达到近60亿元,连续多年销售同比增长20%以上,利润、利税同比增长在30%以上,蝉联湖州市金象企业和纳税大户首位。
  易炳荣副总裁指出:“迈入新时代,我们主动把握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坚定不移地践行‘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始终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变革创新为主线,以绿色智造为主攻方向,改善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走上了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之路。”

天能集团市场管理部总监赵文华主持高峰论坛

  此后,在天能集团市场管理部总监赵文华先生主持下,召开了“2019新国标、新形势、新发展、新能源产业高峰论坛”。会议,各家媒体分别就新国标新形势下,企业与媒体如何共存与发展,并作了2018年度行业的经验分享与总结及2019年度未来市场展望及应对举措的分享,大家纷纷指出在新能源快速发展的同时,企业应坚守品质,做有情怀的从业者。

颁奖仪式

  活动期间,天能为了感谢行业媒体对天能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信息互通,引导正面宣导企业的同时,提升了行业整体形象,颁发了不同奖项给与不同领域的代表性媒体。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荣获天能电池颁发的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星show奖”。

浙江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何卫宏总结发言

  活动最后,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何卫宏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2019年对天能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未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牢牢把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求,加快推进“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传统型企业向平台型企业”两大转变,重点实施“平台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全力打进“全球科技研发、柔性智能制造、大数据云驱动、聚智众筹创新”四大平台,快速集聚“客户为要,创新驱动、产融结合、文化统领、生态共享”五大要素,努力形成“铅酸电池、智慧能源、高能新能源、资源再生、现代服务业、金融与创客”六大板块。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推进国际合作,融入国际竞争,矢志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和最受尊重的世界一流的新能源公司。

  对新能源行业,明年是一个机遇,行业已发到了一个转型升级期,2018是天能深化改革的元年,亦是天能进入新能源时代的起点!在这个竞争十分残酷激烈的时代,天能电池做为行业的领导者,持续引领着行业朝健康有序的发展,充分的体现了行业龙头企业该有的担当和责任。
  会议间隙,在与天能管式事业部总经理程卫兵的交谈中得知,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已全面展开,天能电池在工业车辆新能源方面将在未来加大推广力度,管式电池及免维护电池仍然占主导地位,依然是叉车配套的主要方向,我们的目标是向着行业第一前进,并为之不懈努力!

合影

  通过这次天能媒体见面会,让我们看到了天能对技术研发和市场信息捕捉的高度重视,以及致力于打造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态度和决心,期待天能集团能够早日带领中国能源企业站上世界舞台的顶端,让民族品牌走的更远,好电池,源自中国造,世界品牌之首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