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RBC:亚马逊(AMZN.US)或将成为下一个物流行业巨头

2018-11-14 07:12 性质:转载 作者:智通财经网 来源:智通财经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通财经APP获悉,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Mark Mahaney近日指出,亚马逊(AMZN.US)的下一个重大举措可能是成为物流行业的巨头,“他...

智通财经APP获悉,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Mark Mahaney近日指出,亚马逊(AMZN.US)的下一个重大举措可能是成为物流行业的巨头,“他们实际上是在直接与联邦物流和UPS进行竞争。”

Mahaney称,“这件事情的发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这将是一个投资周期。”他认为亚马逊是科技公司中前景最好的一个,因为其云业务和广告业务的利润率是其零售业务规模的十倍。

关于亚马逊近日宣布将于购物季期间为所有美国客户免费提供物流服务,Mahaney不吝称赞,“了解亚马逊,就能够看到他们愿意降低利润来获取客户的忠诚度,但是反过来更多的Prime用户又能推动公司各方面的收益,从而提升利润。”

此前有传言称亚马逊将于2019年开始进入物流行业。该公司今年在与合作伙伴提供一英里交付服务的交付和物流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并在美国50多个城市建立了亚马逊Flex交付服务。

今年6月,亚马逊宣布一个新计划,旨在让经销商运营自己的本地交付网络,最多可达40辆货车。每个交付服务合作伙伴都可以以低至10,000美元的投资开展业务,而成功的合作伙伴可以获得高达30万美元的年度利润。而9月5日,亚马逊又宣布将订购2万辆奔驰Sprinter货车用于其最新本土配送计划,这些奔驰货车将印有亚马逊的品牌和蓝色Prime标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