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装备快讯】中力叉车——第二届叉车行业骑行越野大赛在浙江安吉圆满举办

2018-11-12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储运 来源:中国储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11日,在浙江省安吉县灵峰山下,由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叉车行业骑行越野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参赛选手在...

2018年11月11日,在浙江省安吉县灵峰山下,由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叉车行业骑行越野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参赛选手在绿水青山间追寻健康、感受自然。在激烈的角逐后,来自江苏赛区的“雄狮团”最终获得比赛冠军。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双十一不只有“买买买”,还有“冲冲冲”。

本次比赛起终点设在灵峰山中的著名景点——灵峰寺,途径梅灵线-梅灵路-忘云路,单程约7km,环绕骑行3圈,共计20km,采用团体计时制,队伍整体用时最少者将获得冠军。

通过层层选拔,来自不同片区的选手组成共计6支参赛队伍,分别为“猛虎团”“战狼团”“雄狮团”“猎豹团”“逐鹿团”和中力海外团队“StarWar”。

从发令枪响的一刹那,选手们就卯足全劲,力求争得一个好的骑行位置,观众也摇旗呐喊为选手助威,现场火爆异常。“雄狮团”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第一圈过后开始领跑积分榜,前几名的席位中,“雄狮团”上榜多人,但其他参赛队伍也没有轻言放弃,不停追赶和超越,比赛后半程由于体力下降,追赶速度有所放缓,但也给“雄狮团”造成不下压力,最终“雄狮团”顶住压力,率先冲线,勇夺冠军,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赛后紧张的成绩计算:

比赛结束后,由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辉、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为“雄狮团”颁发了冠军奖杯。

部分比赛精彩瞬间

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辉密切关注比赛赛况

比赛中选手互相加油、鼓劲

该次活动彰显了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对企业自身责任的担当,中力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种活动,呼唤起身边企业以及行业整体共同为绿色发展多尽一份责,为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多努一份力,同时,中力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从事与叉车有关行业的人更加关注健康与运动,展现出自身积极、向上、阳光的生活态度以及对生活的热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