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机器人卖了个萌 从仓库搬出你剁手的商品

2018-11-12 07:0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即将到来,对于电商们而言,此时的订单量将会数十倍地上升。商家们在物流仓纷纷投入自动化设备,以提高效率...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即将到来,对于电商们而言,此时的订单量将会数十倍地上升。商家们在物流仓纷纷投入自动化设备,以提高效率。杭州的一智能物流仓内,智能机器人已经全面部署,仓储作业的分拣效率大幅度提高。这些机器人频繁地穿梭在物流仓内,井然有序地工作。“外表萌萌哒,性能很强大”,小小的机器人能够轻松支撑起货架,并在将货物直接搬运至固定站点,工作人员只需要站在原地即可进行拣选。经过机器人搬运的商品随着一个个包裹流向消费者手中。使用智能机器人后,分拣准确率可达到99.9%以上,智能仓库整体运营效率相较于传统仓库提高了30%。(沈亦山 胡徐峰 编辑 卢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