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奥克莱电源——《常青树管理实战训练营》第二期

2018-11-10 16:39 性质:转载 作者:本州 来源:本州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至11月8日期间,奥克莱电源为提升管理团队的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增强综合能力,《常青树管理实战训练营》第二期开课。第...

  11月6日至11月8日期间,奥克莱电源为提升管理团队的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增强综合能力,《常青树管理实战训练营》第二期开课。

第二期开训中

  11月6日上午9点至下午17点30分,针对中层以上管理团队的《常青树管理实战训练营》开训,实战派资深管理顾问陈忠安老师就《狼性团队的构建》、《高效执行力》两大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就企业管理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典型性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队员们受益良多,培训中更是不时穿插团队共同协作、PK机制为主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欢快热烈、紧张有序。

    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大家对如何打造一支战斗力强的狼性团队、如何提升团队的执行力、高效完成工作任务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


基层训练营开班

  11月8日上午9点至下午17点30分,针对基层管理班组长及储备干部的《常青树管理实战训练营》开班,余董及推动事务局各成员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并勉励基层干部们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在自身岗位上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让自己也往更高的方走,机会的大门对有准备有能力的人永远敞开。

  在开班仪式过后,实战派资深管理顾问陈忠安老师开始授课,《人力资本管理》中的选才、育才、用人、留人四大版块结合基层管理中的种种问题,一一剖析并列举典型问题如何应对,一天的课程下来,基层管理团队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内容学以致用,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