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谭旭光受邀参加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媒体对话会

2018-11-04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资讯 来源:潍柴资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3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讲好质量故事 引领创新发展”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媒体对话会在北京举行...

  2018年11月3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讲好质量故事 引领创新发展”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媒体对话会在北京举行。

  作为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制造业组织的获奖代表,谭旭光受邀参加媒体对话会,分享了潍柴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并现场接受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等主流媒体采访。

媒体对话会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