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物捷仕首届售后技能竞赛在合肥隆重举行

2018-11-03 17:3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日,由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协办的“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第一届售后技能...

  11月3日,由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协办的“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第一届售后技能竞赛”在优嘉力工厂内激烈上演。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崎丰致辞

  今年7月,三菱物捷仕集团对外宣布全面整合在华的所有销售业务,包括三菱叉车、力至优叉车、TCM欧克拉ROCLA)、阿特莱特(ATLET)等品牌以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团队为管理。作为原力至优叉车的传统,从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至今为止是第七届。作为新公司举办的首届,三菱物捷仕叉车将传承往届精髓,继续倡导售后服务技能的普及标准化。

大赛现场

  担任本次赛事评委的有三菱物捷仕(上海)有限公司总部售后部、各大区售后部长级领导共同执行赛事的进行和评选。出席本届竞赛的有: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崎丰、副总经理高田雅章、售后服务部长菰田纯也,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沢一雄、副总经理大沼理人、品质部长上山泰生、营业部长土肥晓风,五大区售后部长及参赛代表,共30余位观摩本次竞赛活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受邀全程参与见证本次大赛的举行。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田先生致辞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田雅章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举办此类竞赛,旨在展示员工专业技能水平,激发一线售后服务工程师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过实操性技艺大比拼和现场交车规范流程操作,普及维修保养标准及规范作业流程。今年,是三菱物捷仕优势整合,全新启航,举办的首届竞赛活动,更是新团队的执行、成长年。做行业最好的服务供应商,是我们全公司今年的奋斗目标!好的服务,需要有出色的技能和规范的服务做保证。”

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沼先生致辞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