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不忘初心再出发中联重科工业车辆聚力奔赴新征程

2018-11-01 09:4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参加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后,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驱...

  近日,在参加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后,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驱车前往芜湖,到访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对上任不久的总经理胡耀剑进行了采访。胡总欣然接受采访并谈了他在中联重科的从业经历及未来工业车辆公司未来的经营思路。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耀剑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胡耀剑总经理表示,工业车辆板块自2014年进入中联重科以来就站在一个全新的发展起点上,并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受各方面影响,中联重科叉车的发展步伐相对缓慢。对此,中联重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派驻了全新的领导班子,旨在对工业车辆事业部产、供、销、技术、成本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诊断和梳理,持续以中联重科管理模式改进和创新,规范内部管理,遵循行业规律,跟上行业发展步伐,建立全新的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形象,树立品牌美誉度。
  近年来,全球叉车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正在发生新的格局变化,那些靠中低端产品和价格来冲击和占有市场的年代将一去不复返。对此,胡总坦言:“非常感谢中联重科总部领导的信任和厚爱。我虽然是一名老中联人,但在工业车辆行业,仍然是一名新人。今后会多向资深同行、优秀企业家、各领域专家请教,学习他们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成功之道,同时也恳请同行业主机企业、配套企业和经销商朋友大力支持和帮助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多一点理解和爱护,给我们一点空间和时间,我们一定与大家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双赢。我们将秉承‘公司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处理好各种关系,规范管理,诚信经营,为工业车辆行业民族品牌、民族产业的有序快速、健康发展携手共进,共谋未来。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耀剑

  在新格局的时代,强者愈强,而弱者愈弱!在谈到做强做大的信心时,胡总表明:“首先工业车辆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随着经济的升级和发展,行业未来前景光明。其次,中联重科工业车辆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团队之前的努力,在人才队伍、品牌、产品、客户、渠道等方面有了基础和沉淀。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中联重科总部会在品牌、管理、技术、资金、大客户资源共享等各个方面予以全方位的支持。行业前景、沉淀根基再加上中联重科总部的强大支持,有了这些,我自然而然地充满信心。”


  现今,随着国家人力成本的不断攀升与人口红利的逐步消失,中国工业车辆搬运行业已由前几年的高速发展迈入了百家争鸣后的平稳发展阶段。在谈到如何带领团队突围及前行时,胡总表示:“第一,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中联重科整体的管理思路,带领工业车辆这个团队,努力拼搏,烙尽职守,跟上行业发展步伐。第二,我们中联重科这个品牌在工程机械行业是知名品牌,但在工业车辆分行业还是“一颗小树苗”,我们将稳健经营,不盲目冲量,不打价格战,我们首先会在产品质量、产品创新方面有所作为,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及用户口碑,然后再稳扎稳打,树立更高更远的目标。目前先练好内功,夯实基础,主抓技术质量和管理,保持生产一代,储备一代,同时研发一代。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步步为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将向行业内做的好的标杆企业学习和请教,遵循行业发展规律,坚守底线,按照市场规律,诚信规范经营。这是中联重科一直坚守的底线,守正出奇,合法经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