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集源: 专注技术提升 稳步发展

2018-10-31 14:2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9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合肥经济开发区桃花工业园内合肥集源穗意液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长万刚...

  10月29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合肥经济开发区桃花工业园内合肥集源穗意液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长万刚、总经理侯帅涛的陪同下,参观了集源的产品展厅和生产现场,了解产品制造过程、产品检验中心、产品品种、产品特性、生产工艺及生产能力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今年叉车市场情况,未来发展趋势、行业动向、齿轮泵的技术课题等进行了交谈,交换了各自的意见。侯帅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系列和业务范畴等基本情况,对集源的市场定位、市场表现、经营规划、发展理念等有了全面了解。


  合肥集源作为研制开发为一体的实业公司,连续获得国家高新企业技术称号,并在2016年年底新三板挂牌上市。通过与院校﹑专家联合开发的优势,汲取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技术及工艺,专用加工设备配套齐全,具备完整的检测能力。产品广泛配套用于国内外叉车﹑汽车﹑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等领域,产品随主机销往国外,部分产品以零部件方式销往国际市场,在国内外上享有较高的声誉。

  在与万总的交谈过程中得知,目前叉车市场发展逐步往电动车型和大吨位车型发展,合肥集源经过不断的努力,研发了一批性能优越的优质齿轮油泵产品。分别为:电动叉车用齿轮油泵(TMG1 系列,1-3.5T 电瓶叉车换代产品)和大吨位内燃车型用齿轮油泵。


  在技术方面,由于电动叉车对液压系统的噪音及总效率有较高的要求,齿轮油泵是液压系统中主要噪音源,齿轮油泵总效率决定电瓶叉车工作时功耗的重要指标,合肥集源通过多年研发,将市场上一直沿用的双排齿结构经过改良为单排齿啮合,优化了啮合参数,提高了整泵的装配精度,新一代低噪音TMG1齿轮油泵是市场上电瓶叉车理想换代产品。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也是最早成功研发出TMG齿轮油泵的厂家,经过近几年来的不断深化技术,优化改进升级产品等,TMG1齿轮油泵目前已可替代外资品牌同类产品。


  此外,合肥集源根据大吨位内燃叉车的要求特点,在前一代大吨位内燃叉车齿轮泵的基础上进行了结构改良,将原来齿轮参数进行了优化改进,同时选用更高性能的材料,改进双联齿轮油泵的传动机构,使新一代大吨位齿轮油泵能适应更高的工作压力,可延长连续工作时间,拥有更好的抗冲击性和耐高温性能,提升整机性能及齿轮油泵的寿命。


  在万刚看来,齿轮泵在国内作为易耗品,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技术的升级,产品生命周期的自然迭代,未来将朝着更加节能、智能化等产品方向发展。在我国知识产权保护机制还未健全之前,一个公司往往花了很大力气研发的产品,却可能被仿冒打死,导致企业的合理盈利水平无法保障,无法持续提高产品品质。因此,万总强调:“我们现阶段主要是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不断市场摸索,技术专研,通过技术改进和优化升级来对产品进行创新,保持稳步发展,不做市场跟风者,走心,不走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