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将携窄通道三向叉车亮相2018 CeMAT展

2018-10-29 16:5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展)将于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宁波如意将携带窄通道三向叉车及其...

  2018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展)将于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宁波如意将携带窄通道三向叉车及其它产品系列参加本次展会
  随着仓库建设成本不断增加,有效提高空间使用率,不仅节约企业成本,更是提高企业效益行之有效的方法,如意 窄通道三向叉车应运而生。如意窄通道三向叉车出色的行驶速度、承载能力和作业高度,加上业内领先的重型门架,可提供高效作业。本次展会上展示的OPD15最大可载重1.5吨,所需的工作通道仅需比车辆本身的宽度多出几个毫米,其设计特别适合整个托盘的堆垛或拣选与托盘混合处理的运作,最高起升高度10.5米,不但节约了空间,还大大提高了货架的利用率。


  为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如意投入大量精力开发出一系列精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仓储物流搬运整体解决方案。窄通道三向叉车于2015年起开始研发,如意在工厂内部经历了上万小时的强化测试而精工打造而成,在2018年推向市场后,窄通道三向叉车品质如一,已取得了客户的信赖而获得大订单。
  宁波如意在30多年的企业经营过程中早已形成共同的价值取向,特别在产品创新方面具有独到之处,这也是如意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原因。无论是之前获得“红点奖”的电动托盘车,还是最近获得“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的锂电池托盘搬运车,还是本次展出的窄通道三向叉车,都值得您亲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D2,看看如意在产品、工艺上的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