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话冷链新趋向——Crown-科朗在沪举行冷链物流论坛

2018-10-29 14: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Crown-科朗在上海浦东新区举办了一场冷链物流研讨会,共同围绕冷链物流领域话题展开。此次活动延续了Crown-科朗叉车长期以...

  10月26日,Crown-科朗在上海浦东新区举办了一场冷链物流研讨会,共同围绕冷链物流领域话题展开。此次活动延续了Crown-科朗叉车长期以来坚持的客户交流与体验,是Crown-科朗叉车在华东地区举办的又一重要活动,进一步推广了Crown-科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就产品应用及冷链行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Crown-科朗全国高管悉数出席,上海地区销售经理和部分客户代表参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活动。

论坛现场

  研讨会上,来宾首先简要了解了Crown-科朗的发展历史。Crown-科朗中国大区销售经理、产品经理分别通过图文、视频形式,为来宾展现了Crown-科朗设备在冷链物流应用的技术亮点和产品特征。参会来宾对科朗产品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在冷链物流论坛上,来自现代物流·物流技术与战略台湾冷链协会陈巨星秘书长介绍了日本与台湾地区冷链物流概况,并通过案例图文介绍为来宾呈现了这些地区冷链物流仓储的简要概况。陈巨星会长表示日本新物流表现为效率+成本+品质,物流管理是核心,不过度浪费物流资源,根据物流量去规范合理的物流方式,使用高品质的物流产品,重视综合物流体系所产生的价值。而台湾地区占据地理优势,国际化企业纷纷在台设立物流据点,以扩张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另外,仓库立体化也是台湾地区设施一大特征,提高空间利用率。

    而在国内,尤其是经济发达地区,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人工成本上涨;土地资源也日趋紧张;日本和台湾地区在空间冷链物流技术、设备需求标准和物流价值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未来冷链物流仓储将更加关注空间、效率和物流价值的体现,Crown-科朗为用户提供物流效率相匹配的物流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车队管理系统、车身智能系统和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解决物流痛点,在海内外都拥有不少专业的客户群体。

  现代物流·物流技术与战略台湾冷链协会陈巨星秘书长  

  除此之外,随着Crown-科朗人性化的全方位超低温冷库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不仅使超低温企业的发展前景更加利好,也配合企业开拓更多的食品冷链新业务,从而促进整个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外聘专家吴伟艺介绍冷库规划与设计

  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外聘专家吴伟艺站在设计院的角度讲述了“基于需求的冷库规划设计”,介绍了设计院的成立,设计、建造国内多个重点冷链及食品行业项目,有丰富的经验。

  冷链物流从项目规划到实施是极期复杂的过程,从制定方案到实施工艺和运营需求构建都需要有紧密的系统化配合。在信息化、自动化、科技化背景下冷链物流的透明性和智慧性发展趋势,以及温控技术和仓储管理系统的结合,并用生动的案例跟大家进行了分享,让企业代表受益匪浅。

  集中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向专家咨询探讨看法和疑问,进一步促进了参会人员的交流,收到了良好效果。

  在冷链领域,Crown-科朗物流产品有着卓越的表现。Crown-科朗大区销售经理王晓辉介绍道:Crown-科朗电动平衡重叉车、前移式叉车、托盘堆垛车、以及电动托盘搬运车在内的系列精益产品都是冷链行业的得力助手。而针对冷库作业的特殊工况,科朗冷链叉车从部件生产开始便按冷库型的规格要求进行生产,包括叉车内部的电控、液压系统,应用特种材料、冷库专用型的部件、特殊涂层处理以及加热元件的运用。这样能够保证Crown-科朗冷库型叉车在恶劣的低温环境下仍然保持持久的耐用性能。值得一提的是,Crown-科朗叉车的驾驶员可根据自己冷库的结构而限定叉车的时速,其中包括转弯限速,操作一旦行驶速度超过设定速度就会自动降低到初始的安全速度,使驾驶员在操作中得心应手。

  百闻不如一见,随后在Crown-科朗公司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嘉宾一行参观了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工厂。经过本次参观工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对Crown-科朗产品的信任度翻倍增加。让参观者更进一步了解了Crown-科朗,更加认同Crown-科朗的责任心与苛求完美的恒心。本次的参观系列活动为Crown-科朗论坛画上完美的句号。

  Crown-科朗此次举办该论坛,与冷链行业的专业人士共同分享了其在低温仓储物流改善上的成功经验。Crown-科朗凭借可靠的专用设备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在国内冷链行业已广树口碑,并先后与多家食品加工的大型企业,以及生鲜电商、医药冷链的一线品牌携手,成为他们的物流合作伙伴。未来,Crown-科朗叉车将顺应市场新气象,带来更多更尖端的产品与科技,为助推中国冷链市场发展尽一己之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