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六十载芳华 砥砺再前行——安徽叉车集团建厂6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

2018-10-28 15: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秋高气爽,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内喜气洋洋,安徽叉车集团建厂6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在这里举行。中国工程机...

  10月28日,秋高气爽,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内喜气洋洋,安徽叉车集团建厂6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在这里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领导,合力老领导、现任高层领导和部分员工代表,客户代表及主要配套件厂家代表和媒体等三百余名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受邀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大会现场

  六十年风雨兼程,不懈奋斗;六十载春风化雨,硕果累累。安徽叉车集团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合力提升未来”为使命,以“百年合力 世界五强”为目标的合力文化理念体系,以及指导做产品、做人和做事标准的十大准则,使合力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激励合力人创造新的业绩,以发展民族先进装备制造工业为己任,追求持续、健康、稳健发展,在实现合力愿景的征程中,不断诠释产业报国的真谛。


大会主持人

  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一路高歌猛进。造就了一大批优秀企业朝着国际化、综合化、规模化的方向不断迈进。使行业生产规模和生产能力大幅提升,截至目前为止,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达千余家,中国已成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大国。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致辞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的重点骨干龙头企业,合力通过60年的历史积累,将继续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思维,以企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着力点,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做强做优做大主导产业,积极推进落实供给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很多核心技术是求不到、买不来的,以安叉集团为代表的国有企业要成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力军,瞄准国际标准提高发展水平,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

  合力从无到有,人无我有,历经无数艰巨挑战,经过60年的厚重积淀是安叉集团取得今日成功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年产销量从几台到突破12万台,资产规模从不足千万元,到突破100亿元,60年一年一个台阶的调整转型升级,今日的安叉集团已连续27年站在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之巅,成为跻身全球第七的国际知名工业车辆整机及关键零部件国有企业集团。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致辞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在致辞中介绍道:“在省内,我们以合肥铸锻、蚌埠液力安庆车桥联动属具和安机电等为支撑,建立了完备的零部件产业体系。国内,我们以合力工业园为中心,在陕西宝鸡、湖南衡阳、辽宁盘锦、浙江宁波成立了制造基地,构建了辐射全国的整机布局;国际上,我们创建了合力欧洲中心,并建立了80多家海外代理机构,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或地区,主导产品通过欧盟CE安全认证、美国EPA环保认证。在巩固传统售后维修和配件业务基础上,我们还开拓了设备租赁、融资租赁和再制造等业务,打通了叉车全产业价值链,以整机为龙头相关配套体系为支撑的‘一超多强’的产业局面初步显现,以‘合力筑梦’为主题的绚丽画卷已徐徐展开。未来的六十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朝着建成国际一流现代企业的目标扬帆起航。以团结一致,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为指引,实现我们合力的百年梦想。”


合力老叉车

  对企业而言,老员工是企业稳定发展基石,安叉集团从1978年至今,员工人数稳定在7000人左右。但是合力承担研制种类、主导产品产销量以及管理业务量呈几何倍数增长。这得益于企业技术改造和硬件设施更新升级,得益于实施一套实时有效的科学管理体系,更得益于一大批忠诚担当,勇于创新的干部职工。这当中有许多退休老职工在企业发展中立下不可磨灭的贡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