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瑞达将在CeMAT Asia 2018 呈现不一样的绿色动力新方向

2018-10-27 10: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8)即将于11月6日-11月9日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Ce...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8)即将于11月6日-11月9日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CeMAT ASIA 是物流装备、技术在国内最具优越性的展示平台,吸引了行内业的强烈关注。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新能源的探索已在全球展开。作为全球最大的蓄电池生产企业之一,瑞达电源将携旗下深圳瑞达、衡阳瑞达、越南瑞达所生产的产品齐亮相本届展会,再次向世界展现瑞达电源的实力。
  瑞达将在这次展会上重点展示各系列最新的铅酸蓄电池产品,包括牵引电池PzB/PzS、密封型电动车电池、煤矿防爆电池等,展位位于W5馆 G1-4。
  中美贸易战使众多以外贸市场为主的企业,纷纷调整战略布局。瑞达便是其中之一,早在去年,瑞达选择在越南投资建厂,踏上了远大征程之路,将电池事业辐射到更广大的地区。此次展会也将重点呈现越南工厂生产的产品,传播不一样的绿色动力新概念。


  成立于2002年的瑞达电源,专注于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无镉环保型铅酸蓄电池。产品种类齐全,涵盖PzB、PzS、KT、EV、OPzV、OPzS、DG、DC、HR、FT等等类别,广泛应用于各类电动叉车堆高机、搬运车、洗地机、游览车船、煤矿防爆电机车、太阳能储能系统、数据中心、电信基站、不间断电源、应急灯等众多领域。
  瑞达品牌以卓越的品质跻身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翘楚,瑞达始终把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国际企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目前,瑞达拥有的3个铅酸蓄电池制造基地,工业园占地800多亩,现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有50多名技术研发工程师,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客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