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60周年系列报道之五:展望未来 致力于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一流企业集团

2018-10-27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正值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力”)建厂60周年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对安徽叉车集团进...

  2018年10月正值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力”)建厂60周年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对安徽叉车集团进行系列报道。
  合力系安徽省属国有独资公司,其前身为合肥矿山机器厂新厂,始建于1958年,1992年以合肥叉车总厂为核心组建叉车集团。继《安徽叉车集团60周年系列报道之四:以管理文化增强合力凝聚力》,本期主题是:展望未来,致力于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一流企业集团。


  合力在历经磨砺和洗礼了六十个年华后,迎来了建厂甲子华诞,目前公司是一个拥有员工超过8000名,企业总资产超过100亿,主营业务涵盖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的国有大型一档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综合实力与经济效益最好的工业车辆制造龙头企业。未来将朝着进入世界行业第一方阵的愿景奋勇前行。
  合力的战略规划是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步伐;进一步深化改革,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发展精品新品,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软实力。

  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步伐
  合力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进入21世纪后,公司开展了新一轮的自主创新,以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升级,核心技术自主控制权达到90%以上,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升级与产品转型。目前公司每年研发费用投入占产品销售收入3%-5%左右,研究领域覆盖基础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关键零部件研究、产品试制试验和检测,研发创新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未来合力着力加快产品和基础技术创新,持续推进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创建绿色工厂,打造环保产业,遵循“节能、安全、环保、绿色”理念,不断推动节能环保型叉车市场化进程。着力加快产业结构和业务模式创新,立足精品新品,以数字化、智能化为产品技术发展方向,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和提高可靠性,进一步提高新产品的销售占比。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