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万众期待的南京展,为何理士动力电池能脱颖而出,广受关注?

2018-10-26 19:41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第36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参展企业达600多家,展位达6000个,来...

  10月26日,第36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参展企业达600多家,展位达6000个,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地区有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业界企业和贸易伙伴。

  新国标实施在即,作为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会之一,此次展会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大知名电动车及动力电池品牌商齐亮相,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光临现场。理士国际携“最美动力电池”雷神、MSB两大明星品牌在本次展会盛装亮相,聚能硅最新技术、高颜值产品、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全国各地的朋友们驻足参观,理士动力电池也因此广受赞誉。

  作为国内领先的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蓄电池出口商,理士动力电池带着满满诚意来到南京。展会现场精彩的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既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乐器演出,更有扫码送大礼、有奖问答等送福利活动,吸引了众多朋友们的参与。

  众多客户纷纷到理士动力电池的展台,了解产品信息并洽谈合作。高颜值动力电池系列的技术升级与体验革新赢得客户的赞赏和信赖。未来,理士动力电池将一如既往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培养优秀客户、提升客户的经营品质及市场投入回报,实现合作共赢。

  为何理士动力电池能在本次展会广受欢迎呢?
源自理士动力电池“两个独有”:一是其漂亮的“爪哇绿”壳体,简约大方的设计,是行业内最漂亮的电池外观。二是其采用了活化富能因子聚能硅最新技术,使电池具有以下显著优点:
1. 新一代二氧化硅玻纤复合隔板技术、提升内部装配压力、提升电池比能量、电池容量更足。
2. 创新的纳米二氧化硅胶体复合技术、稳定活性物质结构、保持连续高容量、行驶里程更长。
3. 新型的多元稀土板栅合金及配方技术、提升抗震耐腐蚀性能、产品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理士动力电池

  理士动力电池国内市场始于2012年,经过多年努力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0%,是动力电池行业内发展最快的电池品牌也是国内最具潜力的电池品牌。雷神和MSB两大品牌在动力电池市场广受欢迎,“理士动力电池,拉人载货快人一步”更是理士电池在千锤百炼之后市场所赋予的最高评价。
  在蓄电池行业加速洗牌之际,在理士动力电池逆势而上高速发展的时期,加入理士,实现财富增值,携手理士共赢未来。
 
地点 展位: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号馆7T26展位
时间:2018.10.26-2018.10.28

理士动力电池欢迎您的莅临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