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60周年系列报道之四:以管理文化增强合力凝聚力

2018-10-26 10:4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正值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力”)建厂60周年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对安徽叉车集团进...

  2018年10月正值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力”)建厂60周年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对安徽叉车集团进行系列报道。
  合力系安徽省属国有独资公司,其前身为合肥矿山机器厂新厂,始建于1958年,1992年以合肥叉车总厂为核心组建叉车集团。继《安徽叉车集团60周年系列报道之三:以服务提升合力品牌价值》,本期主题是:以管理文化增强合力凝聚力。

  管理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具有竞争力的稳健基石,是决定企业兴衰成败的关键,优秀的管理文化可以汇聚人心,成为企业竞争制胜的关键。合力以优秀的管理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合力提升未来”为使命,以“百年合力 世界五强”为目标的合力文化理念体系,以及指导做产品、做人和做事标准的十大准则,使合力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激励合力人创造新的业绩,以发展民族先进装备制造工业为己任,追求持续、健康、稳健发展,在实现合力愿景的征程中,不断诠释产业报国的真谛。

  坚持党的领导,将“中国梦”的实现与合力使命紧密相连
  合力作为传统国有制造型企业,在过去的六十年里,坚持党的领导,非但没有变化和削弱反而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更加突显出强大的生命力,曾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邓小平、陈云、朱德、吴邦国、朱镕基、汪洋、胡锦涛、吴学谦、王兆国、李长春、张德江、俞正声、张高丽、王勇等先后莅临合力视察指导工作。 “十三五”时期是实现中华民族“中国梦”关键阶段,而作为“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强国工程,必须由千万个优秀的民族企业齐心建造,作为中国叉车工业领军者,合力义不容辞,砥砺前行,将“中国梦”实现与合力使命、愿景、价值观紧密相连。多年来,合力坚持党对国企领导不动摇,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企业党建工作涌现出一批优秀成果,比如合力党建1.0体系,精益先锋岗、三争四创等,不断解决基层党组织面临新的问题和矛盾,不断加快经营发展与党建的深入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凝聚人心力量,推动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