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推叉车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140001质量和环境体系审核复审

2018-10-23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7日-19日, 华夏认证中心专家团对沃林生产、技术、质量、管理销售等部门的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山推叉车顺利通过ISO9001...

  2018年9月17日-19日, 华夏认证中心专家团对沃林生产、技术、质量、管理销售等部门的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山推叉车顺利通过ISO9001140001国际质量和环境体系认证复审取证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