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柴公司开展“新柴精神、求实求精、毅路同行” 2018新柴首届毅行徒步活动

2018-10-23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体验行走过程中的苦痛与快乐,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社会的爱心,充分展示公司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挑战自我、...

  为体验行走过程中的苦痛与快乐,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社会的爱心,充分展示公司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体现参与 、坚持 、快乐 、公益的毅行精神,公司于10月14日组织开展了“新柴精神、求实求精、毅路同行” 2018新柴首届毅行徒步活动。

  活动统一由公司集合出发,来自生产物供、品质、技术、营销售后、管理、下石演分厂、装配车间、测试车间、配件公司等公司各部门、各分工会组队参与,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毅行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办、公司团委协办,毅行从坑西村路口出发,环绕新昌沃洲湖风景区,途径下王村、何梁浦村等多个乡村,全程约10公里,沿途经过柿子园、百果园、三间半民俗、真君殿、长绍水库等多个风光景点,毅行倡导以绿色出行的方式保卫蓝天碧水,大家用爱的脚步行走,在欣赏美丽风光的同时增强体魄、锻炼身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毅行结束后,大家纷纷谈了此次毅行的心得体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