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双十一“炫富挑战”火了,苏宁物流也来“摔一摔”

2018-10-22 08:04 性质:转载 作者: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摔了,摔了……最近,一场“炫富挑战”大赛在各大社交平台刷屏,相关话题更是突破了11亿大关阅读量,惊诧了每一个人。̳...

  摔了,摔了……最近,一场“炫富挑战”大赛在各大社交平台刷屏,相关话题更是突破了11亿大关阅读量,惊诧了每一个人。

  “火箭哥”摔一摔,炫出苏宁物流的“黑色科技”

  正在备战“双11”的苏宁快递员“火箭哥”响应了风靡全球的“炫富挑战”,纷纷发布了快递员们“摔倒”的照片。微博发出后,有网友“调侃”:“跪求快递小哥双十一别摔”、“双十一期间的命是快递小哥给的”……一系类幽默风趣的评论,让我们看到了快递小哥们调皮的一面,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快递交到我们手上之前他们所付出的种种努力。

  除此之外,苏宁物流“火箭哥”们的这一波“炫富”挑战,也炫出了苏宁物流备战“双11”的“火力”和“弹药”——无人机、“卧龙一号”等一系列苏宁智慧物流黑科技,全面出击迎战“双11”,为更多人提供“智慧、准时、轻简”的新服务体验。

  “火箭哥”的这一波炫富挑战,让大众对苏宁智慧物流更为信任。据悉,苏宁物流地产基金、仓储网等基础设施占地规划达到了735万平方米;“火箭哥”物流配送人员全国近10万名;全国收发货网点近2.34万个……他们分布在全国近350个地级城市,将准确、无误的为客户们的送达最贴切、及时的快递物流配送服务。

  “及时送”摔一摔,炫出苏宁物流的“惠普时代”

  从苏宁物流“火箭哥”的“炫富挑战”中,不难看出苏宁为迎战今年的“双11”所做出的充足准备,官博也喊出了“全力出击,一拼到底”的备战口号。

  苏宁秒达与瑞幸咖啡等知名品牌牵手合作,业内人士认为,苏宁基于智慧零售打造的即时配送平台,相比快递公司更具流量优势,苏宁高品质的服务也深受用户认可。从目前的动作轨迹来看,苏宁秒达野心和实力均不容小觑。瑞幸咖啡深知市场新需求,结合即时配送的加持,快速切入市场、获取大量客户。

  其实,苏宁智慧物流是一个技术和服务驱动的平台,专注为消费零售提供高效基础设施服务的智慧企业。发展至今,其不变的服务理念就是:一直以来对其服务理念的坚持,即“有速度、有温度、有风度”。

  苏宁智慧物流的搭建,也并非一朝一夕之事。早在创业初期,苏宁就已经开始将电商运营物流作为非常重要的一环来管理、运营。自成立28年来,苏宁物流一直处在持续的变革中,无论是传统的物流基地,还是物流云,亦或是今天的智慧物流,苏宁物流一直围绕“用户体验”,以科技为原动力,不断变革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

  发展至今,苏宁物流服务业已经覆盖了95%以上城市和乡村末端服务,苏宁秒达、半日达、准时达、次日达、预约送等多种服务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为消费着提供更好的物流服务体验,在行业中树立标杆作用。

  近期姚凯更是回应称:苏宁物流双十一不涨价。苏宁式的这波“炫富”根源于苏宁智慧物流高效运营模式所具备的较大竞争优势,并同时具备让利消费着的底气。综上来看,苏宁智慧物流也让大众看到:快递业即将迎来精准配送的普惠时代。

  未来,期待苏宁物流在智慧零售的赋能下,持续突破行业瓶颈,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真正实现全国范围内的高品质即时配送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