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松正扁线电机系列产品亮相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2018-10-20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松正 来源:松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8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大会设置3.5万平...

  10月18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本次大会设置3.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80余家中外企业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松正携扁线电机系列产品及纯电动系统亮相本届展会

松正展位E4-5-2
展会亮点

180系列水冷电机


  采用发卡(Hair-pin)工艺,峰值功率60-120kW,峰值扭矩180-310N.m,可应用于A00-A级纯电动乘用车。

扁线系列产品关注度很高
220系列水冷电机


  采用预制绕组工艺,峰值功率120-200kW,峰值转矩300-400N.m,可应用于SUV及轮边驱动等系统。

舍弗勒高层到展位参观交流
270系列—PHEV—P2电机


  采用集中绕组工艺,峰值功率45-85kW,峰值转矩180-250N.m,主要应用于AT、CVT、DCT等变速箱,配合组成P2及P2.5混合动力方案。

舍弗勒高层关注P2电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