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中叉首次开启广交会之旅

2018-10-17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124届秋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10月15日在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广交会继续创新办会,...

  第124届秋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10月15日在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广交会继续创新办会,提升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和信息化水平,坚持扶优扶强,支持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展览面积达到118.5万平米,展位总数60645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5000家。


  致力于专业制造电动叉车的生产企业的山东中叉,首次携众多新品参加本届广交会,与国内众多工业车辆企业同台惊艳。作为电动叉车行业的后起之秀,山东中叉厚积薄发,积极顺应行业潮流,正在逐步占领电动叉车行业“智能定制”的制高点,助力中国电动叉车向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方向健康发展。山东中叉拥有遍布全国每一个省区的180多个营销售后网点,产品出口远销德国波兰瑞典美国英国俄罗斯印度加拿大韩国印尼等46个国家和地区。

  山东中叉本次展出的车型包括:CPD750、CPD10E、CPD16F、CPD20E、CPD35五款今年新品系列和一台叉车式AGV


  CPD系列新型电动叉车,外观设计新颖,噪音低,操作简单,维修方便,降低了使用成本和维修成本,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电池、电机、电控,性能稳定。

  在中国叉车行业高速发展之时,智能化逐步成为叉车行业的发展重心之一。在创新之下,行业进入“混战”局面,从自动化到智能化,是物流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展会现场,山东中叉首次展示的AGV由计算机,电控设备控制,设备根据输入的指令自动完成指定任务和自动充电,无需人工,大大节省人力等特点,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洽询。


  通过此次展会,山东中叉必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传承于多年来稳定的产品性能,山东中叉将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环保的电动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