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黑科技加持,京东物流从18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

2018-10-17 07:11 性质:转载 作者:京东物流 来源: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上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3届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京东物流以“开放、智能、共...

昨日上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3届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京东物流以“开放、智能、共生”为主题,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企业共同参展。近年来,京东物流在智能物流、绿色物流和开放物流等多方面做出了亮眼的成绩,成为了物流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为物流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标杆作用,因此在会上,京东物流首次荣获物博会颁发的“品牌企业奖”。


▲京东物流展位备受瞩目


未来已来,黑科技全面提升服务体验


在博览会现场,首次亮相华南地区的京东物流V3无人机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的目光。以无人机、智能搬运机器人、巡检机器人等智能物流黑科技遍布整个京东物流展台。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自动驾驶等新技术在物流各环节的不断应用,京东物流正在建设的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和智能供应链能力,极大地帮助商家优化物流成本、提升效率,可以为全社会客户持续提供全行业最佳的客户体验。


布局全球,开放全链路解决方案


随着跨境电商这几年的飞速发展,跨境物流及供应链优化升级备受企业重视。因此,在展会上,京东物流为商家带来了一站式全链路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目前,京东物流依靠覆盖全球的海外仓、十余个保税仓及跨境口岸、近千条全球运输链路以及中国全境的配送网络、强大的信息系统,使海外直邮的进口商品平均时效提升至3.9天,核心城市隔日达。同时,京东物流对外开放海外仓,使得原产地覆盖达到100%,帮助商家更好地全球备货,给消费者更多进口商品的选择以及更优质的物流体验。


迎战11.11,推出新技术降本增效


11.11大促临近,面对这场物流业大考,如何让物流效率和服务体验实现双提升,让许多观众十分关注。因此,在本次博览会上,京东物流还带来了最新推出的移动智能终端设备:智能拍照量方手机。目前,首批数千台智能量方手机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投入使用,预计11.11前将覆盖全国更多区域,使得揽件工作效率整体可提升900%。这将在大大提升快递员上门揽收及配送环节的工作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快速的物流服务。另外,京东物流还推出了精准分单平台,不仅可以实现每分钟5000单的智能分拣与路径优化,将分单效率提高60%,还能将分单准确率保持在99%以上。此平台也对第三方快递公司开放,以助推整个物流行业优化升级。

京东物流已成为物博会上的一张靓丽名片。作为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京东物流将不断突破边界,进一步开放,持续发挥品牌影响力,为行业为全球合作伙伴、全行业、整个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