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系列新品再度绽放第124届广交会

2018-10-16 14: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尽管广州出现了阴雨天气,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2018年10月1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

  尽管广州出现了阴雨天气,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2018年10月1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广交会历来是各大主机厂家看重的贸易和信息交流平台,近年来成为了工业车辆叉车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展示实力的国际大舞台。

    源自宝岛台湾,专注叉车30年,深深扎根中国大陆,融合丰田血统的台励福叉车,在此次广交会上以高效、安全、环保、舒适、灵活等理念,全面展示了主打外销CTpower银豹系列新车型7L、7LS和TL等4款产品。开幕首日,台励福展台便异常火爆,慕名前来参观台励福产品的海内外客商络绎不绝。

  TL系列新车型整车重量比传统叉车更轻,载重能力却比传统叉车更加优秀,大幅缩减客户的燃油费用,提高经济效益,TL外销车型采用工业级高性能及低耗油环保进口引擎,大力神前桥,强化结构,增加耐用性,使用超低扭矩转向机和新型后轮梁。转向操纵轻便,可在狭小的空间中自由转换方向。

  7L系列内燃叉车在性能、安全、舒适方面做了优化升级处理,带给驾驶员全新的操作舒适性和高性能及低维护费用。无与伦比的外观设计,运用现代DOSIS的设计理念。钻石切割般的棱线,流线的设计,银色的选用,增添了亮丽的外观,增加了夜间的辨识性,使造型更具时代科技感。整车设计融入豹的特性:灵敏、精准、强劲、速度。操作灵活、定位准确、功效强大、工作高效。采用叉车界革命性小方向盘,融入了轿车的设计理念,配合科技领先的新式转向系统,使用更小的幅度完成转向操作,使驾驶者操作轻松自如。整车重量比传统叉车更轻,载荷能力却比传统叉车更加优秀,大幅缩减客户的燃油费用,提高经济效益。全新的转向系统;新式转向桥达到了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最大限度降低了内圈转弯半径;转向更加灵活;使在狭窄的空间中也能自由转换方向。

 
  中美贸易阴云下,以“一带一路”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客商正成为广交会上成交新势力。台励福以台湾技术为基础,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仓储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已覆盖欧美、拉美、泛亚、中东、独联体以及非洲区域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多年来的征战海外市场打下的坚实基础,伴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初见成效在欧洲、东南亚、中南美洲等市场增长明显,2018年上半年外销同比2017年实现增长5%,预计今年外销增长数字仍将保持稳定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