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U第124届广交会上再展风采

2018-10-16 11:4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外贸形势复杂的背景下,第124届广交会于2018年10月1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如期开幕,尽管广州出现了阴雨天气,但人...

  在外贸形势复杂的背景下,第124届广交会于2018年10月1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如期开幕,尽管广州出现了阴雨天气,但人气依然较旺,特别是室外工业车辆展区,人头攒动。

  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携五款新产品再次登场本届广交会。TEU叉车自创立以来,十分注重品牌建设,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产品获得了高端客户好评,同时,公司着力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优势,产品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持续增强。

  TEU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以及成熟的配套服务体系在海外市场受到客户的青睐,到TEU展台参观、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他们对TEU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试乘试驾。TEU本次展出的车型包括:FD30、FG25、FB25、TB15、TB30五款今年主打新品系列。随着产品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TEU品牌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

  同时,TEU贯彻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想,从提高产品质量出发,根据市场需求细化、优化产品结构,灵活应对不同区域,不同工况的使用要求,不断推出质量稳定,性能优良的叉车产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在有着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的第124届广交会上,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浪潮下,TEU不断深度推进海外市场,业绩迅速提升,产品远销欧美、中东、远东、东南亚等地区。这已是TEU连续几年来参加广交会和海外大型物流展后,再一次向世人展现TEU新品的风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