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秋十月,山东迪肯越野叉车绽放羊城

2018-10-15 11:4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124届广交会于10月15-19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迪肯携3吨四驱、3.5两驱、4吨四驱越野叉车参展。室外展位号12.0C03-04,欢迎...

  第124届广交会于10月15-19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迪肯携3吨四驱、3.5两驱、4吨四驱越野叉车参展。室外展位号12.0C03-04,欢迎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莅临指导洽谈。

  展会第一天,众多来自不同国家的经销商和物料搬运设备的操作人员,纷纷聚集到迪肯展台,观摩了解迪肯越野叉车系列产品性能。


  越野叉车适合普通工况,户外或通风条件好且对尾气排放无特殊要求的场地。在机场、码头、车站等路况条件较差的物资集散地装卸物资的设备,它具有良好的机动性、越野性相可靠性。

  山东迪肯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工程机械与农牧机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装备制造企业。主要生产DIKEN品牌越野叉车和方草捆捡拾堆垛机。

  该展会提供了与潜在新客户接触的绝佳机会,尤其是来自运输和物流行业的客户。迪肯拥有几个系列越野叉车,并专注于经济、价值型市场定位的产品,已成为吸引客户的关键因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