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于总一行莅临益佳通考察调研

2018-10-15 07:17 性质:转载 作者:益佳通 来源:益佳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2日,在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带领下,鲁信创业投资集团于总一行莅临我司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孙朝晖、...

  10月12日,在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带领下,鲁信创业投资集团于总一行莅临我司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孙朝晖、市金融办副主任来新弟、开发区金融办汤晓峰等领导陪同考察,公司副总经理杨云求、副总经理周双、总工史洪峰负责接待。

   在车间考察现场,副总经理杨云求向考察团汇报了益佳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船舶及智能储能领域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从产品定位、特点、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益佳通锂离子电池在新能源行业中的广泛应用前景。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会后,于总对我司发展前景表示高度赞赏,并提出在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希望以此考察为契机,深入了解新能源行业,并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会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近期,益佳通为加快产能扩张启动了新一轮融资,市政府领导对此大力支持,引荐了鲁信创业投资集团前来我司考察,并促成双方达成此次合作共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