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八年艰辛成就港版罗拉—香港最性感女搬运工背后的故事

2018-10-14 08:0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劳拉标准的小背心、短裤的性感形象深入人心,近日在中国香港,“港版劳拉”真身终于曝光,香港最性感女搬运工曾当过酒店保安,也当过...

导读:劳拉标准的小背心、短裤的性感形象深入人心,近日在中国香港,“港版劳拉”真身终于曝光,香港最性感女搬运工曾当过酒店保安,也当过救生员,最终投入运输行业八年。八年的艰辛成就了30岁的港版罗拉,然加入运输行业的原因却令人诧异,背后的故事又极其感人。

早在2017年就有香港网民拍下一名女搬运工人爆肌拉货相片,随即惹来强烈的社会回响,但真人始终未露面。一度消声匿迹的“港版劳拉”在2018年被媒体采访,真身终于曝光了!

一位身穿小背心、热裤、爬山靴、绑起金色长发的“神奇女侠”,香港又多斜坡、不平坦道路,就这样的工作环境中,一台手搬车,拉着重达400多斤满满的货物,挥汗如雨地穿梭于工厦、马路间搬货。

车水马龙的工厦搬运区,本应是男人的天地。在别人眼中辛苦、肮脏的搬运工作,却早在朱芊佩(小珠)童年种下憧景果籽。幼时做生意的父亲很爱带她看货柜码头的日常运作,“他教我这个是20尺柜、那个是24尺柜,看着这些机器将货柜夹来夹去,觉得好好玩,好想知点操作。就算平时玩玩积木,都会砌货柜码头。”说毕,小珠腼腆地笑了笑。

 

毕业后的四、五年间,小珠在各行各业到处打滚,但每份工都做唔长,太多是是非非、勾心斗角,无咁自在。

不善言辞的小珠,坦言在酒店工作期间压力甚大,“他们觉得你也不是那么辛苦。”心灰意冷之时,小珠羡慕运输工人可驾车四处送货、见识世面,而冥冥中天意也想这个女孩“追梦”,让她在报纸中看到一则运输工招聘广告,打开了她的新生之门。

“做过物流一年多,果栏3年,做泰国送货跟车一年多,百佳外判落货队3年,现在粮油送货一年多。”小珠数了数履历,不禁惊讶道:“哗,原来这么久啦,真是眨下眼就过。”她在男人堆中工作很自在,“大家说话好真、好直接,又很团结,有时不够力就会互相帮忙,虽然做物流成日大汗淋漓,但是做得开心,又储到经验、钱,又会学到不同的事情。”

 

今年的5月天很酷热,下午气温持续高达摄氏30度以上,小珠如常身穿小背心、热裤,熟练地“唧”车再加货物在卡板上,从一栋工厦拖出货物再搬上车,8包各净重25公斤的米,小珠亦轻松托起、放下。换了电动搬运车的小珠,工作起来就轻松多了!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独自一人在香港打拼的小珠,背负家人希望,面对工作困难,她心中总有两个字支撑着,便是“生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