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彭助力快递物流产业“打通最后一公里”

2018-10-13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金彭 来源:金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10月11日,2018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物流“最后一公里”电动三轮车...

10月9日-10月11日,2018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物流“最后一公里”电动三轮车品牌金彭受邀参展,助力现代快递物流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本届快递物流展以“新征程、新格局、新模式、新技术、新智能、新能源、新环保、新作为”为主题,展出面积超30000平方米,设商用车辆、机械化与自动化分拣装备、环保耗材、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信息化装备、冷链物流、智慧物流及金融保险八大展区,汇聚来自国内外300多家大中小型快递物流品牌企业、冷链企业、仓配企业、电商和微商企业参会,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快递物流产业装备暨物料交易平台。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专业物流领域的电动三轮车品牌之一,金彭不仅参与起草中国电动三轮车第一个行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行业标准——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技术要求》,还与中国邮政、中国电信、顺丰、京东、申通、圆通、百世汇通、德邦、FedEx、联邦、DHL等众多国内外物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是年度集采项目的“座上宾”,销量连年递增。据统计,截止到9月底,今年金彭快递专用车销量同比增长44%。

展会现场,金彭参展车型备受关注,不时有物流企业上前交流车辆信息和技术要点。近年来,金彭持续锐意创新,致力于解决物流运输中存在的难点痛点,推动快递物流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无论是金彭快递专用车采用的流线型挡风板及座桶、液晶仪表、一体式承载后桥、大功率差速电机,还是搭载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联网系统,不仅能更好满足快递员“装得多、跑得远”的送件需求,而且实现了对车辆所有工作情况的实时信息采集、存储和发送,方便物流公司和快递员随时掌握车辆信息。

智能化和电动化,是城市物流配送的发展趋势。金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物流新时代,金彭将牢牢抓住时代变革下的战略机遇,持续创新,在智能化和电动化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助力现代物流快递业开启新的历史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