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深圳物博会开幕,叉车企业亮相展风采

2018-10-12 14:2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下简称物博...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下简称物博会)于10月11-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共分14大展区,面积已达到65000㎡,参展企业达到1800多家,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通过专业机构一对一买家组织邀约与30多个合作机构联合邀请的VIP采购团预计可吸引超过14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物博会,是一个开放的国际性行业大舞台,更是展示企业综合实力的地方。本届物博会的参展企业,有来自国内外的世界五百强企业、上市明星企业、国有企业与中小民营企业,汇聚在此,只为与行业共谋发展、共同进步,与有志之士共享盛举、共赢未来! 
  物料搬动作为物流行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本次博览会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随着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升级发展,制造企业对物流体系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方面要更精准掌控物流运作的信息,另一方面又要求物流服务降低成本和管理便捷化。制造企业为提高效率、降低运作成本,必然需要更高质量的物流外包服务,这就离不开相关企业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包括:帮助搭建物流体系的企业(即物流系统集成商、物流软件提供商、物流装备制造企业)和具体实施物流运作服务的企业(即第三方物流企业和第四方物流平台),今年物博会的1号馆设立了物流与供应链综合服务展区、港航展区、航空展区、快递展区、物料搬运及生产自动化设备与技术展区和国际展区六大展区,其中在物料搬运及生产自动化设备与技术展区中有:杭叉集团、合力叉车、一飞智控、今天国际中集智能、久通物联、航通北斗、欣视景、慧咨环球、小黄蜂、天元集团、易流科技、汉德网络、澳颂泰、恒正通、山东立晨、航天信息、上海展大等。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