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参展2018日本东京国际运输物流展会

2018-10-12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东京物流科技展9月11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力联合Bishamon与JAROC共同参展。中力积极为客户的拣选和运输环节提供创新整...

  2018年东京物流科技展9月11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力联合Bishamon与JAROC共同参展。中力积极为客户的拣选和运输环节提供创新整合型解决方案,Bishamon已经获得了日本电动步行式搬运车的第一市场份额。双方有信心通过相互合作进一步提高共同的市场地位。

 

  如今,在日本雇佣一个拥有执照的叉车工并不容易。如果客户正在寻找叉车的替代品,这种拣选车、搬运车操作更简便、使用更方便、服务更简单。本次展会中展出的Walkie、Stacker等系列产品很好的为这类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该系列产品适用于日本市场仓库狭窄、运输量大等物料搬运作业特点。目前,日本仓库内的货物运输处理量正在急剧增加,日益加剧的工作强度需要更方便快捷的搬运工具。此外,日本多数为狭窄通道的小型仓库,这类型仓库则需要较小的转弯半径,随着日本这一行业领域的女性工作者不断增加,拥有能轻松帮助搬运作业的搬运车显得更为重要。
  在展会现场,中力还展示了新的锂电池系列产品。许多参观者对这类新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把锂电系列引入日本市场,以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
  JAROC是中力的新OEM合作伙伴,在日本合作推出中力新产品包括JX1定购机,E-step, QDD03电动牵引车


  JAROC的展台是由一位日本顶尖的知名电视制作人所创作,带有360度LED显示屏和全声光的展览模式令人震撼且印象深刻。JAROC的工作人员展示了中力的新车型,获得很多参观者的围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