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运会“中力电动叉车杯”公路自行车赛圆满落幕,叉车界骑手们“阿母工业双11”再约!

2018-10-12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年一度的浙江省运动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来自全省11个地市约1万多名运动员将在湖州进行22个大项28个分项7...

  四年一度的浙江省运动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来自全省11个地市约1万多名运动员将在湖州进行22个大项28个分项721个小项的角逐。中力集团作为本次省运会“中力电动叉车杯”公路自行车比赛的独家赞助方,全程参与了此次省运会。

 

  “中力电动叉车杯”公路自行车比赛在9月22日正式收官。还没看过瘾的小伙伴,不要着急,一年一度的叉车行业超级盛典倒计时30天!

  公路自行车比赛是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湖州安吉举行,也是本届省运会中风景最美的项目,历时3天的比赛,骑手们用青春活力的气息和脉动在灵峰街道上跳跃绽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