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四十一届中国(青岛)工程机械名优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8-10-12 08:15 性质:转载 作者:第一工程机械网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10日,第四十一届中国(青岛)工程机械名优产品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产销联合...

  2018年10月10日,第四十一届中国(青岛)工程机械名优产品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产销联合商会主办,山东沃斯特机械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以中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产销联合会的发展理念为导向,以推动行业规范、树立行业标杆为使命,以团结、忠诚、拼搏、奉献的合作精神为宗旨。 

  中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博览会自上世纪80年代开展以来已经历40届,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素有工程机械行业“广交会”之美誉。本届展会以“新起点、新航程、新高度”为主题,展览馆总面积达16888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11000平方米。

  山东是中国工业机械产品的制造大省和消费大省,而本届博览会的举办地——青岛,更是山东省经济中心、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被誉为“中国品牌之都”称号。此次博览会在青岛举办,也将凭借青岛作为“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的绝佳优势,成为国家“一带一路”东西南北全向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桥头堡,也将为工程机械领域与世界的联通敞开一道大门。

  本届展会包含工程机械展区、建筑工程机械展区、配件及相关配套设备区、专用车辆展区,规模宏大。第四十一届中国(青岛)工程机械名优产品博览会必将成为展示企业实力的卓越平台,更是提升其品牌影响力的绝佳窗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