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汉和智能助力快递行业更上新台阶

2018-10-11 11:4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国电商及快递行业的蓬勃发展,“2018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美丽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众多的快递企业...

  随着我国电商及快递行业的蓬勃发展,“2018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美丽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众多的快递企业和设备供应商、服务商都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此次盛会,其中,来自物流装备名城合肥汉和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更是给展会带来了一道与众不同的靓丽风景线。

  合肥汉和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制造业智能制造、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智能物流集成服务商。自主研发的产品线覆盖设计、工艺、制造、物流、工业物联、工业大数据领域,拥有6大系列近20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用户遍布工程机械、汽车工程、航空航天、轮胎橡胶、新能源、军工、电商等众多领域。

  汉和智能早期为企业提供在 AUTOBOM/ERP/WMS/MES/AMS智能物流集成等领域的产品技术服务,并在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叉车电池、工程机械等行业有深入、持久的应用。随着云技术、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汉和智能的主要产品已拓展到移动端(PAD移动端,手机移动端)应用,并在移动端广泛实现数据自动采集、人工采集和管理控制等应用。

  中国叉车网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合肥汉和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陶慧总经理,陶总介绍了汉和智能的发展历程,合肥汉和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2007年成立的合肥汉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杭叉集团有限公司与汉和信息共同组建了合肥汉和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汉和智能成功地从纯软件开发、实施咨询等领域转入到了智能物流领域,成为智能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目前的业务涵盖:物流方案规划,智能设备提供,软硬件设备集成,物流数据挖掘等方面。

  汉和智能的创业团队和核心技术人员均为行业资深人员。主要方案设计人和项目经理均有10年以上的项目设计,实施、服务经验,对智能制造、智慧工厂、智能物流项目有着充分研究和了解,确保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