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母工业双11倒计时 将再次“燃”启

2018-10-11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疯狂的11.11,双十一在中国已成为全民购物节。囤货!囤货!!再囤货!!!这是超值购物的一个绝佳机会,你又怎么会错过。而中国的物流...

  疯狂的11.11,双十一在中国已成为全民购物节。囤货!囤货!!再囤货!!!这是超值购物的一个绝佳机会,你又怎么会错过。而中国的物流设备行业,阿母工业开启的双十一活动再次将工业产品销售榜单“爆”表!

  2018年第三届阿母工业双11更加“燃”情!拼购!看新品!!逛集市!!!层层突破你想象的极限,带给你一个不同以往的阿母工业双11新盛宴!

  说起中力叉车,相信行业内都家喻户晓。阿母工业,也许大家也不陌生。

  早在2015年11月11日,在中力安吉厂区内,阿母工业台上线揭幕仪式正式开启。

  2016年11月11日,叉车行业首个双十一盛典,单日下单1355台。这个奇迹的发生在一直坚持创新的中力,这个奇迹的发生在一直想改变的阿母工业。而相比2015年阿母工业平台双11上线,2016年阿母工业更注重借助“双11”进行战略布局和服务,而参与活动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产品体验。

  2017年11月11日,第二届阿母工业双11盛典 - 共享绿水青山,共挖金山银山再次震撼全行业,销售台量突破3532台,销售额突破8970万!同日,“中力杯”叉车行业首届骑行越野大赛正式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安吉灵峰街道起航!

  还有一个月,2018年第三届阿母工业双11悄然来临,阿母工业蓄势待发迎来新一年的“爆点”,届时又将带来更多惊喜。为服务工业而生,这个奇迹再次发生在一直坚持创新的中力,这个奇迹再次发生在一直想改变的阿母工业!阿母工业2018年11.11值得期待!有梦想就有可能,有改变就会有奇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