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考察比亚迪叉车:由怀疑到信任 原来如此简单

2018-10-11 10:0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接《比亚迪叉车使用案例:比亚迪叉车完美匹配东风商用车场内作业》,我们前面谈到:2018年9月12日东风商务车公司考察团专程来到比亚迪...

  接《比亚迪叉车使用案例:比亚迪叉车完美匹配东风商用车场内作业》,我们前面谈到:2018年9月12日东风商务车公司考察团专程来到比亚迪叉车生产基地进行参观与考察了解,本次东风商务车公司考察团代表一行包括车头厂、发动机厂及整机安装总厂等几个分厂。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借此机会先向考察团了解比亚迪叉车在东风商务车公司的使用情况,这次我们想听听东风商用车对本次考察的看法,后续我们还将分享双方的未来的合作情况。
  这次是整车厂的宋主任回答了我们的提问,他说对比亚迪叉车,我是由开始的怀疑到现在具有一定的好感。


  整车厂叉车的整体情况
  整车厂的宋主任先介绍东风商用车的整车车间内叉车的情况:目前整车车间新、旧两个工厂共有全系列叉车大概有200台,约60%是铅酸电池电动叉车,包括了国内、外知名品牌,电动叉车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国外知名品牌。宋主任对工厂里叉车使用情况非常了解,也非常熟悉叉车市场上各种系列的叉车,但整车厂还没有使用过锂电池叉车


  考察前的担心源于对比亚迪的不了解
  宋主任告诉中叉网记者:车头厂于2016年开始使用比亚迪叉车,之后在公司内部会议中常常把使用经验分享给我们其它厂,当时我也只是听说比亚迪叉车不错,没有参观过比亚迪的工厂,也没有使用过他们的叉车,对比亚迪叉车在安全性能、快速充电、续航能力方面仍保持怀疑的态度。虽有所顾虑但因车头厂的分享及环保的大势所趋,我们还是要去尝试新能源叉车的,所以才有了这次参观考察。

  考察后的信任源于比亚迪的责任感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比亚迪叉车的韶关工厂、深圳总部,通过试驾,对比亚迪叉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考察过程中,我也意外的发现了比亚迪不只是自己生产的锂电池用在叉车上,还用制造汽车的品质控制来管理比亚迪叉车的制造,不过更让我震惊的仍是比亚迪还把汽车上的创新技术也同样用在叉车上,看到这些,让我也对比亚迪的叉车具有了一定的信任感。
  7月12日比亚迪中标的电动叉车中有47台是我们厂使用的,所以我现在也非常期待能在使用过程发现比亚迪叉车的更多优势。
  对比亚迪叉车的建议
  最后宋主任还谈到,东风商务车以“价值第一的中重型商用车中国制造商”为公司的愿景,比亚迪叉车以“让世界变得可持续 成就全人类的绿色梦想”为目标,两家都是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希望能一起共同促进、推动国家环保政策。同时也对比亚迪叉车提出了更多的期望:
1、希望比亚迪叉车更多的关注叉车低成本使用。
2、希望比亚迪能建立更完善的服务体系。
3、希望两家公司能达成更高的战略合作,为环保做贡献。
  比亚迪叉车考察之行,宋主任由怀疑到信任,再到最后的期待能更紧密的合作,理由原来如此简单,就是因为比亚迪集团的电池优势、汽车制造的品质控制与创新技术,全部体现在比亚迪叉车上。比亚迪是以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来推动新能源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