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内首个5G巡逻机器人亮相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

2018-10-11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巡逻机器人 来源:巡逻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10日,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世博中心召开。本次大会,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数万名参...

2018年10月10日,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世博中心召开。本次大会,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数万名参会者,齐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上海世博中心,共话创造智能未来,分享AI前沿理论和趋势。从而打造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高新兴机器人”)作为全球领先的巡逻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各位行业精英和合作伙伴带来5G技术下巡逻机器人的整体服务方案。



在物联网的基础上,5G技术对巡逻机器人的发展起到了突破性作用。5G是机器人管理的关键管道,是机器人全息感知的基石。高新兴机器人一直紧跟应用领域的技术趋势,提前参与5G应用领域预研。巡逻机器人+5G网络+云平台将是最终的巡逻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

巡逻机器人是一款综合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集成环境感知、动态决策、行为控制和报警装置,具备自主感知、自主行走、自主保护、互动交流等能力,可帮助人类完成基础性、重复性、危险性的安保工作,推动安保服务升级,降低安保运营成本的多功能综合智能装备。

5G时代来临,数据传输速度进一步提升,为整体方案带来时延低、支持海量连接、广联接场景等特点,能够更灵活满足巡逻机器人在不同场景下的网络要求,让巡逻机器人真正处于实时联网状态并做到互感交互。


2015年,高新兴机器人发布了国内首款巡逻机器人,3年后,秉承着“好用、易用、实用”的产品理念,并结合3年来高新兴机器人的众多场景应用,高新兴机器人发布了巡逻机器人2.0千巡系列。高新兴机器人公司构建了构建了完善的机器人技术体系和人才梯队,打造四大核心技术,自主设计与制造、自主导航系统、机器人AI OS及云大脑,深度覆盖机器人四大模块,为多场景支持能力提供有力保障。


5G时代是云+边缘计算爆发时代,2020年前后,5G技术的应用将趋于成熟,巡逻机器人也将步入一个崭新阶段。高新兴机器人将AI技术引入phoenix2.0,全面提升机器人的认知与决策水平,构建了软硬一体化的机器人AI OS。

高新兴机器人拥有国内唯一具备公有云和私有云部署能力的“云大脑”,可接入百万台机器人,并纳入推出的全息立体防控体系。高新兴巡逻机器人AI OS作为边缘计算的小脑,通过5G通道与后台的云平台(大脑)进行实时连接,让巡逻机器人的云存储、云分享、云管理更为稳定、传输速率更快,多机管理和多机协同也更精确更迅速,机器人“小脑”和“云大脑”将变得更“聪明”。


作为安防界最懂机器人、机器人界最懂安防的企业,高新兴机器人是安防业界最早发布巡逻机器人的公司,公安部无人驾驶装备入围单位,已经创造多个业界第一和标杆案例,在军政企业等各领域均有完善的商业化落地。高新兴机器人聚焦特定场景,深耕行业市场,巡逻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军队、公安、粮库、烟草、银行、运营商、企业园区、仓储物流、智能工厂、房地产、城市应急等场景。


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是一次商业领袖、技术大咖、生态伙伴、先锋客户的思想盛宴与商机集散地。高新兴巡逻机器人亮相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跻身全球ICT顶级交流平台,既是高新兴机器人自身实力的体现,也为大会增添了“+AI”的新亮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