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佛朗斯股份租赁合伙人事业再结硕果,共绘未来宏伟蓝图!

2018-10-10 16:3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国叉车租赁市场的快速发展和竞争日趋激烈,企业间的强强联合成为一项非常好的发展选择。2018年7月份,佛朗斯股份合伙人事业蓄势...

  随着中国叉车租赁市场的快速发展和竞争日趋激烈,企业间的强强联合成为一项非常好的发展选择。2018年7月份,佛朗斯股份合伙人事业蓄势再起航,迅速得到了业内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自8月28日,我们二期租赁合伙人事业迎来了首位合伙人的入驻后,很快我们合伙人事业再传佳讯,又一位重量级租赁事业合伙人—上海桢灏正式和佛朗斯牵手合作,共谋未来更加广阔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左)与上海桢灏创始人姚大齐先生(右)签约)

  上海桢灏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桢灏投资旗下一家专业叉车租赁公司。桢灏租赁将中国视为一个充满机遇和发展潜力的巨大市场,在创立之初就选择高端的欧洲日本美国叉车品牌,力求为客户提供性能可靠、使用体验良好的叉车租赁服务方案。公司目前服务的客户均为国内知名的大型生产制造类企业,在租设备(叉车、动力电池组等)460多台、组。

  桢灏创始人姚大齐先生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一直准确高效的带领团队把公司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规划得井然有序。公司拥有一批行业最优秀的骨干销售精英人才,和佛朗斯的强强联合可以最大程度协调组织两家公司的优质资源,共同把租赁事业做大、做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优质服务。

  2018年10月10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双方共同牵手,桢灏租赁也正式成为佛朗斯第十一位事业合伙人,同时将公司升级变更为佛朗斯股份上海第一分公司继续独立运营。并由原桢灏租赁销售总监龚晓澄先生担任佛朗斯上海第一分公司总经理,带领团队无缝对接并正常开展运营管理工作。

(佛朗斯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右)与现佛朗斯上海第一分公司总经理龚晓澄先生(左)合影)

(总部相关领导与上海第一分公司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佛朗斯股份上海第一分公司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当前的市场形势下,中国叉车租赁市场的竞争压力与日俱增,各家企业“单打独斗”的发展模式已经难有优势,强强联合是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通过合作既能够提升双方的整体运营实力,从而达到1+1>2的效果,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提高行业集中度,为整个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建立必备的前提条件。

  佛朗斯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精神,敞开怀抱欢迎业内精英人士的加盟,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佛朗斯专心耕耘叉车行业十余载,已经建立了自己的独特发展理念和优势: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高效信息化管理和运营叉车资产的核心能力,叠加行业内更多精英人士的加盟,必将对中国叉车租赁事业的发展带来深层次的变革。有梦想贵坚持,倾注你我全身心的投入,为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佛朗斯加油,广大的合作伙伴们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