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标准GB/T 10595-2017《带式输送机》宣贯会在焦作市召开

2018-10-10 11:46 性质:转载 作者:物料搬运机械 来源:物料搬运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26日至28日,全国连续搬运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河南省焦作市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GB/T 10595-2017《带式输送机》宣贯会”...

  2018年9月26日至28日,全国连续搬运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河南省焦作市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GB/T 10595-2017《带式输送机》宣贯会”。参加宣贯会的有来自连续搬运机械及相关行业的生产企业、使用单位和检验检测机构等单位的有关人员约90人。会议由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标准工作部路建湖部长主持,会议承办单位焦作鑫恒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王万奇副总经理致欢迎辞。

  本次宣贯会主要内容:1)标准负责起草人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吴志方高级工程师,结合全国连续搬运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编写的“GB/T 10595-2017《带式输送机》宣传与贯彻教材”,对标准的修订背景、依据、主要技术内容及新老标准之间的技术差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讲解;2)宣贯会主讲老师组成答疑组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3)太原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全国连续搬运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顾问王鹰教授讲解了中间线摩擦驱动带式输送机的驱动机理、布置形式及设计计算方法。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宣贯会内容丰富翔实,实际应用理论性兼备,对于促进我国带式输送机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促进作用。同时,宣贯会也给各企业提供了一个技术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会议。

    标准化战略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战略,标准宣贯工作是促进行业有序、规范、高效运行的重要基础性措施,对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宣贯会的召开,有效地推动了GB/T 10595-2017《带式输送机》的贯彻实施,为带式输送机产品的制造和使用都提供了安全保障,为我国带式输送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了积极的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