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助力快递业发展 参展行业盛会

2018-10-10 10:5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上午,2018年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浙江省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国内外最大、最专业的快递物流装备暨...

  10月9日上午,2018年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浙江省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国内外最大、最专业的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自然吸引了中国快递行业企业的踊跃参与。在这样一个专业性的行业展会上,诺力携数款针对物流快递业的物流搬运新产品参展,方方面面体现了为用户提供厂内高效物流的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诺力今年推出的N系列叉车在此次展会上进行了展示,采用国际最新外观创意设计。优良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使其具有稳定性高、维护方便、安全可靠、操作舒适、高效节能等优点。凭借优越的操作性、性能、外观,速度快、车身短、转弯半径小等优点在本次展会上收获了众多采购团的洽谈和购买意向。与此同时,智能化的设计和可选配锂电配置,亦是N系列产品的最大优势,受到来访客户的赞誉。

  据诺力展会上工作人员介绍,诺力叉车在物流快递行业的应用广泛,迄今已服务的企业包括顺丰、菜鸟、京东、四通一达等行业主流快递、物流企业。在展会上,快递行业客户对诺力产品提出更多的期许,希望今后在智能物流、立体仓储、无人驾驶领域有更多的体验。诺力也势必将深耕这一领域,打造一流的物流产品服务广大用户。

    近几年,诺力持续加快企业发展步伐,通过产品迭代与技术创新,在业内形成了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产品链,服务于各行业。对于快递物流业而言,内部物流的效率体现至关重要,诺力系列叉车的重要性在于为高效物流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