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程机械行业未来的“独角兽”诞生啦!

2018-10-10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精英观察2007 来源:精英观察2007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9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科协、南京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

  2018年10月9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科协、南京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暨南京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京科技馆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主任李侃桢,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发布开幕致辞

  众能联合被认为成长极佳,从商业模式和发展规模上来看具有成长为独角兽的基因,入选本次2018年南京市培育独角兽名单,也是唯一入选的工程设备B2B平台创新企业。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在活动现场宣读《2018年南京市第二批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报告》,对众能联合的项目及先进的商业模式予以了着重介绍。众能联合CEO杨天利先生代表公司出席本次活动并接受颁奖。
众能联合CEO杨天利先生接受颁奖

  新经济时代企业的成长不再拘泥于线性,而更多的呈现出指数级非线性成长。“想法——创业——独角兽”成为突破传统,模式创新的优秀科技型企业成长路线。 自“独角兽企业”概念提出至今,全球独角兽企业展现出许多共性,如:行业多集中于新科技领域;平台性企业更容易孵化出巨头;独角兽形成的时间越来越短,从企业诞生至估值过 10 亿美元,全球很多公司需近十年摸索,而多数中国独角兽企业只用了不到五年的时间。

  众能联合以工程机械领域最大的蓝海产品——高空平台设备,切入租赁业务,目前机队规模增速行业第一,累计服务超过10000家高空设备租赁客户。 众能联合在行业率先建立了数据驱动、线上线下融合、客货仓联动的运营管理体系,在工程机械领域跑出了产业+互联网模式。未来五年,将逐步拓展工程设备全品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推进开放平台战略,扩大在工程设备租赁市场的领先优势,开启全球化进程,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工程设备B2B服务平台。

  对于入选名单企业,政府将重点引导,帮助整合各方资源,设立“绿色通道”,实行“一企一策”,提供全方位、定制化、保姆式服务。更加有效的激发企业工作热情,助力企业跳的更高、跑的更远。同样,独角兽企业的发展也会反哺城市,推动城市发展。众能联合CEO杨天利先生表示“感谢政府的信任、支持,今后将全力以赴、谨慎前行。我们为合作者创造价值的主张不变,继续深耕行业的决心不变,构建行业新生态的初心不变,全力实现让工程更高效、让劳动更快乐的历史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