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使用案例:完美匹配东风商用车场内作业

2018-10-09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比亚迪叉车与东风商用车双方合作始于2016年,2018年7月,比亚迪叉车再次获得东风商用车的近百台新能源叉车的订单,从此项目的签署可以...

  比亚迪叉车与东风商用车双方合作始于2016年,2018年7月,比亚迪叉车再次获得东风商用车的近百台新能源叉车的订单,从此项目的签署可以看出东风商用车对比亚迪叉车锂电叉车产品及服务方面的认可。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起源于1969年成立的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 东风商用车用信赖、专业、全球科技深耕制造工艺,不断开拓市场,赢得客户认可。以“价值第一的中重型商用车中国制造商”为公司的愿景。比亚迪叉车以“让世界变得可持续 成就全人类的绿色梦想”为目标,从企业的发展理念来看,两家公司可以说是不谋而合的,都是侧重于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及服务。


  2018年9月12日东风商用车公司考察团专程来到比亚迪叉车生产基地进行参观与考察了解,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借此机会向考察团了解比亚迪叉车在东风商用车公司的使用情况及东风商用车对比亚迪叉车的看法及未来的合作情况。本次东风商用车公司考察团代表一行包括车头厂、发动机厂及整机安装总厂等几个分厂,本次主题我们主要分享的是比亚迪叉车在东风车头厂的情况,之后我们再分享东风商用车对比亚迪叉车的看法及未来的合作情况。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