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力防爆车辆参编的《石油化工行业标准》正式实施

2018-10-09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化工行业标准》中的《石油化工企业汽车、叉车运输设施设计规范》(以下简...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化工行业标准》中的《石油化工企业汽车、叉车运输设施设计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本规范于1991年首次发布,2007年第1次修订,此次实施的规范是在《石油化工企业汽车、叉车运输设施设计规范》SH/T3003-2007的基础上修订而成,共分为8章,其中第3章、第8章增加了与叉车相关的内容,包括第3章的术语和定义中增加了叉车加油、加气、充电设施;第8章的有关叉车库及加油、加气、充电设施的内容。
  本规范的参编单位除了石油化工行业的两家设计院,还有叉车行业的浙江佳力科技股份公司

  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爆车辆整体设计、制造、销售的企业,技术实力雄厚,2006年开发出国内第一台交流系统防爆叉车,2007年在国内首例将主动防护技术应用于防爆叉车,2008年生产出国内首台整机制造的内燃防爆叉车,2013年生产出国内第一台IIC 等级防爆叉车;以第1起草人参与制订了国家标准GB/T 26950.1-2011《防爆工业车辆 第1部分:蓄电池工业车辆》和GB/T 26950.2-2015《防爆工业车辆 第2部分:内燃工业车辆》。


  该公司成立30余年来,一直服务于石油化工行业,产品应用于中石化的各级子公司,深受好评,目前是中石化集团公司防爆车辆框架采购的主供应商。
  石油化工企业汽车、叉车运输设施设计规范》的修订、实施为了规范石油化工类企业的厂内汽车、叉车的设计选型、使用管理等要求,是石油化工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所以考虑到叉车在化工企业物料搬运中的重要作用,为更准确表述叉车在日常使用、管理、维护方面的要求,本次《石油化工企业汽车、叉车运输设施设计规范》的修订专门选择了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参编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